Gateaux Kingdom Sapporo

星級︰
地區︰ 北海道
地址︰ 札幌市北區東荻戶132番地
132, Higashi-Barato, North ward, Sapporo
電話︰ (81) 011-773-2211
網址︰ http://www.gateauxkingdom.com/

 


Gateaux Kingdom Sapporo

位於札幌內、交通方便,果子王國露天泳池溫泉城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10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丘珠機場再合適不過了。果子王國露天泳池溫泉城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池畔吧,會議設施,公共Wi-Fi,洗衣服務/乾洗,保管箱。 果子王國露天泳池溫泉城擁有284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寬頻上網,電視,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浴袍,房內保險箱等頂級設備。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果子王國露天泳池溫泉城成為札幌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酒店。


酒店實用資料
開幕年份
1993年
裝修年份
2002年
房間數目
房間總數 : 284間
標準房大約面積
單人房︰203平方呎 / 18.87平方米
雙人房︰240平方呎 / 22.3平方米
機場至酒店交通
從新千歲機場:
於機場空港站乘搭JR機場快速列車(JR Rapid Airport Train)到JR札幌站(約40分鐘),再於JR札幌站北口團體巴士乘搭免費接駁巴士直達到達酒店(約35分鐘)
離機場距離
50 km 公里
距離機場車程
75 分鐘

酒店設施


japanhotel.com.hk 日本酒店網